浙江工商大学温州校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4月18日,浙江工商大学温州校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温州王朝大酒店召开。校长郁建兴通过视频联线祝贺会议召开并致辞,副校长金杨华到会致贺。旅游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社会合作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温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胡建芬、秘书长吴冬敏以及其他理事会代表参加会议。

1郁建兴_副本.jpg

郁建兴代表学校对温州校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各位校友不忘母校、不忘师恩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向校友们介绍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母校和校友是发展共同体、成长共同体,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系和支持母校,为传播商大品牌、提升母校声誉、增强母校的知名度上添砖加瓦。

金杨华对换届大会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并热切期望温州校友会能够建设成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感情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成为母校事业和校友事业发展的加油站,成为广大校友精神寄托的港湾。

会议选举产生浙江工商大学温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和理事会执行机构,张浩当选会长,倪贞贞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伯俞、陈永兴、潘云云、林成磊当选副会长,陈银蝶当选副秘书长。

胡建芬代表温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回顾了温州校友会发展历程,对第二届理事会展开的联络校友、服务校友等工作予以汇报,并对第三届理事会寄予厚望。吴冬敏代表温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作财务工作汇报。倪贞贞代表大会筹备组向大会作温州校友会章程修改情况说明,并经大会审议通过。为感谢历届温州校友会成员辛勤付出,第三届理事会聘任胡建芬为温州校友会名誉会长,聘任吴冬敏、朱志群为第三届理事会顾问。

张浩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对广大校友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肩负着母校与校友会的嘱托,继续凝聚在温校友力量,进一步完善理事会组织架构和运营模式,尽全力让温州校友会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我校上海、江苏等兄弟校友会代表专程莅会道贺,与130余位在温校友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盛会。上海校友会会长黄平作为兄弟校友会代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上海校友会发展历程,分享建设校友会的经验,也希望各兄弟校友会加强联系,共同助力母校事业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积极分子荣誉证书、校友实习基地和校友活动基地牌匾颁授仪式。

大合影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