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三盛教育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来源:经济学院 校友办  字体:

4月14日,三盛教育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三盛教育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小燕出席捐赠仪式。三盛教育教学总监赵冰倩、校区顾问郭江铃,我校经济学院、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负责人共同参加仪式。

钱天国代表学校对三盛教育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的捐资助学行为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建设成为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的发展目标。他希望经济学院能充分、有效地利用捐赠资源,做好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工作,定期汇报捐赠资金使用情况;并在科研、学生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与三盛教育加强深入合作,促进校企合作共赢。

钱小燕表示,她与我校有着诸多缘分,希望能通过此次捐赠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水平发展。她表示,三盛教育一直致力于正确思想道德观念和价值观的传递,坚持把学生放在第一位,致力于在考公、就业等方面给予学生更多帮助,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人才。

经济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学院将会充分利用好这笔捐赠资金,并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相互提升,实现双赢。

仪式上,钱小燕与连超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钱天国向钱小燕女士颁发捐赠证书、水晶纪念碑和捐赠助学杰出贡献者牌匾。

此次三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资金将作为经济学院卓越教育基金启动资金之一,将主要用于学院文化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

1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