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向阳”助学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信息学院、校友办  字体:

4月25日,“E路向阳”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校纪委书记陈金方、绿漫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鲍碧波校友出席捐赠仪式。学校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信息学院负责人与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仪式。

陈金方代表学校对鲍碧波校友情系母校、支持教育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鲍碧波校友介绍了母校发展的最新情况。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期待越来越多像鲍碧波这样的热心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热心人士,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学校也会一直关注校友们的成长,从各方面支持校友们的发展,帮助校友们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

鲍碧波校友对母校即将迎来110周年校庆表示祝福,希望通过捐资助学这一善举为学校人才培养尽一份绵薄之力。他表示,十年寒窗砺远志,数度春秋奋鹏程,学生们是国家的未来与希望,希望商大学子在求学道路上,顶风雨、冒寒暑、求真知、奋前行,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增强修养、健全人格、陶冶情操、强壮体魄,成为真正对家庭、对学校、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签约仪式上,鲍碧波与赵妉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同时向鲍碧波颁发捐赠证书,颁授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鲍碧波是我校信941班校友,现担任绿漫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此次鲍碧波校友捐资设立的“E路向阳”助学基金,专项用于资助信息学院的家庭困难且学业优秀的学生。

合照.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