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柳裕受聘为省委法律顾问

来源:办公室  字体:

4月25日上午,省委召开法治浙江建设工作会议,省委书记、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主任袁家军出席并讲话。会上,我校党委书记陈柳裕被续聘为第二届浙江省委法律顾问。陈柳裕同志自2006年3月起被聘为省委建设法治浙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2018年1月被续聘,并成为第一届中共浙江省委法律顾问。

图片2_副本.png

袁家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利民为本、法治为基、整体智治、高效协同”的理念,一体协同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区、平安中国示范区,以数字化改革为动力,整体推进党的领导、权力运行、营商环境、社会治理法治化,努力建设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法治浙江。

图片1_副本.png

省委外聘法律顾问为省委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作为政府科学决策的“参谋”和“智库”,将为打造法治浙江“金名片”,确保法治浙江、平安浙江建设持续纵深推进贡献力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