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道
学校召开统战各界新年座谈会(20/01/03)
1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新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
“我的青春我的团”2019年浙江省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在我校举行(19/12/31)
“我的青春我的团”2019年浙江省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在我校落下帷幕。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经济统计1601团支部获得十佳风采团支部,并以全场最高分夺得全省高校金牌风采团支部称号,我校等10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校举行2020年迎新年晚会(19/12/28)
12月2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师生迎新年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
3200余名师生参加第九届1911毅行活动(19/12/23)
12月21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第九届“1911毅行”活动在下沙校区举行。本次毅行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赵英军,社会合作处、校友办和体育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3200余名师、校友参与此次活动。
一等功臣谭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19/12/20)
12月18日,我校“青竹计划”团学骨干修身立德行动——谭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72集团军某合成旅四级军士长、一等功战士谭斌,第72集团军某合成旅车长栾公博,第72集团军某合成旅指导员陈鹏屹,第72集团军某合成旅副旅长王...
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9/12/11)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3日,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红色丽水,旧址寻根”主题党日活动(19/12/10)
12月7日至8日,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教工党员赴丽水开展“红色丽水、旧址寻根”主题党日活动。 旅游学院教工党员一行从杭州出发,首站来到丽水浙西南革命纪念馆。在学习参观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应笑...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19/12/09)
12月5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陈寿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食品学院负责人针对主题教育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查找差距不足和明确整改...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397条记录 8条/每页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