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道
第二届“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19/11/25)
11月23日,第二届“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党委副书记任志国,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入围高校分管领导及入围决赛高校的师生参加活动。
公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19/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公管学院于11月21日召开“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研究”理论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方向明出席会议。来自浙江大学、南昌大学、浙江省...
省政协副主席吴晶一行来我校调研(19/11/21)
11月1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率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等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会前,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党委副书记李军与吴晶副主席进行交流。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19/11/19)
连日来,浙江工商大学25个二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师生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处于中华民族...
离退休处党总支举行离退休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会(19/11/19)
11月14日,离退休处党总支举行离退休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书记、委员和离退休处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伟菊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周伟忠结合省...
金一斌:把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到国家治理中(19/11/19)
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坚持党的领导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基本观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年教师座谈会(19/11/1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统计学迈向“双一流”建设工作,更好地发挥青年教师在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近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潘烈、院办主任陈英和十余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
机关党委召开找差距专题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19/11/1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1月8日,机关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陈世伟主持,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及机关党委研究生院支部、规划处支部等七个支部书记和委员代表...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397条记录 8条/每页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