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陈晓艺  字体:

12月5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陈寿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食品学院负责人针对主题教育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查找差距不足和明确整改措施。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分别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对照主题教育期间的问题查摆和整改要求,进行汇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围绕青年教师的成长问题、学院机制运行、学科发展聚焦等问题展开讨论,结合工作紧密、检视问题深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全院齐心协力谋发展,班子成员具有忧患意识,体现了一致的初心和担当意识。

陈寿灿对食品学院扎实开展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接下来能够理清思路,强化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年轻教师的作用,提高治理效力谋发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