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道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商研究院智库系列丛书发布会在我校举行(19/12/09)
12月6日上午,在浙江工商大学浙商博物馆,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商研究院智库系列丛书发布会。
读廉书、知廉事、重廉行 学校举办“爱莲说”廉洁文化竞赛活动(19/12/03)
12月1日,由校纪委、校团委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廉政文化研究会(学生社团)承办,“爱莲说”廉洁文化竞赛活动在下沙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登先出席指导活动,并担任评委,为获奖学生颁奖。 王登先指出,学校的...
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图书入选2019“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19/12/03)
11月30日,作为中央宣传部和农业农村部主办的2019新时代乡村阅读季重磅活动:2019“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发布活动在四川成都天府书展举行,我校出版社出版的《枫桥经验之人民调解案例故事》入选2019“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来浙江工商大学做报告(19/12/01)
11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来到浙江工商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我校举办“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三周年”学术研讨会(19/11/28)
11月23日,由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承办的“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三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杭州隆重召开。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其国、浙江省监察学会副秘书长夏建武到会祝贺并致辞。
守初心担使命 办实事暖人心(19/11/27)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努力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一系列惠民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坚持做“稳人心、暖人心、聚人心”好事,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
法学院成立刘建明工作室(19/11/27)
为加强法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践行从教初心,近日,法学院举行刘建明工作室成立仪式。副校长赵英军、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室顾问、师生代表参加成立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党委书记骆梅英主持。 赵英军和刘建明共同为工...
“书记有约”为年轻教师干部解压释惑(19/11/27)
11月26日下午,我校举行第二期“书记有约”年轻教师干部座谈会,听取来自基层一线的30名年轻教师干部代表的意见建议,倾听他们对个人发展的思考。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强调,年轻教师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推进学校发展的动力与支撑。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397条记录 8条/每页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