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道
校关工委在省教育厅关工委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20/0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育系统关工委“五老”优势,提升“三全育人”成效,根据《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全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教关委函【2019】3号)精神、要求和省教育厅关工委部署,我校关工委围...
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20/01/14)
1月13日,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学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浙江工商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20/01/10)
1月10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工作。
我校顾青教授牵头项目喜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01/10)
浙江工商大学顾青教授牵头完成的项目“功能性乳酸菌靶向筛选及产业化应用关键技术”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校地结对帮扶 助力脱贫攻坚——学校赴永嘉县碧莲镇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调研(20/01/10)
1月7日,副校长赵英军带队赴我校对口帮扶地——永嘉县碧莲镇开展调研、走访、慰问。碧莲镇人大主席周耀明、副镇长董益和结对帮扶村代表等参与调研座谈活动。
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分析会(20/01/10)
1月9日,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分析会。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特邀监察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务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案例入选中组部党建工作出版社编印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选编(高校版)》(20/01/08)
我校机关党委纪检办(现更名为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书记工作案例《做党的忠诚卫士,当廉洁守纪的护航人》,入选中央组织部《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选编(高校版)》,全国共88个优秀案例入选。
学校获评浙江省学生资助工作“三进三服务” 优秀典型单位和个人(20/01/07)
近日,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印发《关于公布浙江省学生资助工作“三进三服务”优秀典型单位和个人推选结果的通知》(浙学助〔2019〕24号),我校获浙江省学生资助工作“三进三服务”优秀典型单位,刘敏老师获优秀典型个人。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397条记录 8条/每页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