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统战各界新年座谈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字体:

1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新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

金一斌代表学校党政向党外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是浙江省全面实施教育现代化和高教强省战略的关键之年,也是浙商大争创“双一流”、推进省重点高校建设的奋进之年。这一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学科建设实现“跨越发展”新突破,人才培养开启“竞赛育人”新模式,科研创新打造“商科特色”新高地,产教融合深入“服务地方”新经济,各项事业得到快速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校师生的心血,也饱含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学校统战各界人士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发挥我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为浙江省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大计,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大计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教务处、科研部和人事处负责人就过去一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座谈会气氛热烈,党外各界人士畅所欲言,共叙友情,同谋发展,围绕学校体制机制建设、人才引进、教务教学、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统战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