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与浙江熊猫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来源:科研部  字体:

12月31日,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熊猫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在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和浙江熊猫乳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作恭到会并分别致辞。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工程学院顾青教授和浙江熊猫乳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作恭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仪式由浙江工商大学产学研处副处长刘东升主持,苍南县科技局局长杨立祥、浙江熊猫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研发团队成员、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工程学院参与研发工作的相关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熊猫乳业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炼乳生产高新技术企业,位居同行业第一。“熊猫”品牌已有56年的历史,“熊猫”商标为浙江省著名商标,熊猫炼乳为浙江省名牌产品,其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同时出口到东欧、南美、东南亚、非洲、香港等15个国家和地区。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具有深厚的食品学科科学研究和产业开发应用优势,校企双方将在科技创新与新产品开发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合作,打造区域特色的乳制品研发中心,共同推动“健康中国”食品营养健康事业的发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