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老同志新春茶话会

来源:离退休处  字体:

1月2日上午,学校在教工路校区举行老同志迎新茶话会。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长陈寿灿、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学校老领导、老龄委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李军主持茶话会。

金一斌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的高度关心、关注、关爱,“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多年来持续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动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多提宝贵意见。面对竞争激烈的高等教育办学环境,学校目标清楚,思路清晰,以挂图作战、稳步推进的战略定力,配强干部,做强学院,深化管理,各项办学指标良好,发展态势喜人。他希望老同志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发光发热,并代表学校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陈寿灿通报了学校2019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体制机制改革、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接着对学校2020年的工作部署作简单介绍。他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发展蓝图绘制之际,商大一家人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以良好的办学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110周年。最后,他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老领导、老同志们为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倍感欢欣、鼓舞,对学校的发展满怀希望、充满信心。他们感谢学校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老同志,并就学校发展战略、管理机制改革、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