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厅陈仁坚总督学一行莅临浙江工商大学深入调研全省教育系统全面服务“三支队伍”情况

来源:人才办  字体:

3月20日上午,浙江省教育厅陈仁坚总督学一行莅临浙江工商大学,调研指导全省教育系统全面服务“三支队伍”情况,并充分调研听取高校干部、人才、人事、教务等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浙江省教育厅干部人才处副处长华建伟、干部人才处一级主任科员葛其恒、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孔万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林菲、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一志、人事处处长郑晓东、人才发展与工作办公室主任高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妉、组织部副部长牛翔,教务处副处长谢湖均参加会议。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袁金祥陪同调研。副校长陈衍泰主持会议。

1.jpg

陈仁坚指出,浙江省高校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和省委易炼红书记调研省教育厅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大人才观”,充分发挥教育独特重要作用,广泛凝聚系统资源力量,全面加强和服务“三支队伍”建设,以教育现代化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各高校要从国际化、一体化、精准化入手,发挥好教育系统提升人力资本和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支撑作用,在高层次人才集聚中的关键性作用,全面助力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以学科为载体,率先走出一条“教育培养优秀人才、人才引领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的融合贯通新路径,既要守牢制度之基,又要创新求变,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生态,服务好人才需求,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教育示范省,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会上,各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干部队伍、人才发展、创新人才培养等话题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高校作为汇聚人才、培养人才的地方,要以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大格局充分认识高质量推进工作关键在人、关键在队伍,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为扎实推进“人才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