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国财经类院校商学院院长工作交流会举行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

4月23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承办的“新时代、新财经、新战略——2021年度全国财经类院校商学院院长工作交流会”圆满落幕。全国几十位财经类院校商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就数智化时代中国商学院高质量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探讨。副校长金杨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伊志宏,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作为特邀嘉宾参会。

金杨华代表学校致辞。他欢迎友校商学院代表来杭交流,并指出新时代对于商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是挑战也是机会,财经类高校通过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提升学科发展水平。

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伊志宏,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等进行了主题报告。各位专家分别从商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流商学院办学经验、学科建设、新商科人才培养与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度的交流。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俞荣建教授分享了 “数智化”人才培养模式,我校MBA学院院长钱水土教授分享了专业认证的经验。

本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成功促进全国财经类院校之间经验的交流与总结,积极推进工商管理学科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27125537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