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一行走访杭州东方嘉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招就处 金融学院 社会合作办(校友办)  字体: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带领金融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走访杭州东方嘉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学校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负责人陪同走访。

钱天国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当前金融结构的转型必然会带来金融相关学科和专业的转型,金融学院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也要做好相应的转型。他表示,东方嘉富作为一家优秀类金融投资企业,有着极佳的拓岗促就业的潜力和平台资源优势,学校很希望能与公司一道,在积极践行“金融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大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良性互动。

我校校友、东方嘉富创始合伙人、总经理陈万翔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陈万翔表示,期待与母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和交流,创造更为丰硕的成果。

会上,金融学院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图片1 (1)_副本.jpg

校友简介:

陈万翔,金融学院国金951班校友,长期从事基金管理和股权投资相关工作,并担任全国青联委员、杭州市政协委员、民建中央经济专委,现任杭州东方嘉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总经理。公司目前在管基金规模超百亿元,公司的管理团队围绕以信息技术和先进制造为主要布局方向,同时覆盖消费及医疗健康两个副行业的“2+2”框架,重点投资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和新材料、医疗健康等新兴产业。陈万翔校友还一直致力于公益教育事业,2018年捐资设立“金融卓越人才发展基金”,专项用于母校考取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生和进入知名金融机构就业的学生。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