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向英国萨塞克斯大学赠送校庆贺礼

来源:国际处  字体:

近日,我校向合作院校英国萨塞克斯大学赠送鹅耳枥树,庆祝该校成立60周年。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国际化事务副校长理查德·福莱特,工程信息学院院长伊恩·韦克曼,工程与设计系主任罗密欧·格洛夫内亚,浙江工商大学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外方院长玛兹安·内科维,全球合作事务主任吉玛·普劳德利,全球伙伴关系主任卡姆·李代表学校接受赠予并出席栽种仪式。

2020年,我校与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合作成立浙江工商大学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开启了两校合作与交流新篇章。在萨塞克斯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人工智能学院代表学校赠送当地树种鹅耳枥树以示祝贺。鹅耳枥树枝叶紧凑茂密,树冠圆润饱满,树体高大雄伟,给人结实厚重之感,寓意双方合作务实、圆满,行稳致远,切实开展有益于两校师生发展的多层面、多领域的合作,同时伴随鹅耳枥树的茁壮成长,两校友谊之树定会枝繁叶茂、硕果累累。

萨塞克斯大学是英国顶尖研究型学府,世界百强名校。浙江工商大学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作为国内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的人工智能学院,开设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两个本科专业,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人工智能与自适应系统两个硕士专业。学院将充分融合中英双方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在优质人才供给、创新产业驱动、数字科研赋能、智库智慧参谋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品牌、办出特色,构筑人工智能专业领域的人才培养高地。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