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团委  字体:

5月18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下沙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负责人,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各学院的学代会代表171人、研代会代表93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省学联九届五次全会的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战略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团结带领商大青年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新篇章的重要时期,汇聚磅礴力量,绽放青春光彩。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代表学校党委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校院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在讲话中向与会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始终成为引领同学思想进步的先锋力量;二是做心系同学、服务同学的模范,始终成为学校联系同学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三是做自我革新、自觉担当的模范,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2_副本.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周少博作的《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申毅作的《第六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权益服务、校园活动、组织改革等方面系统而全面地回顾了第十六次学代会、第六次研代会以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取得的进展与成果,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设想与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七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浙江工商大学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全体与会代表在大会主席团成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哲晖同学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共同宣誓《青春誓言》。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3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