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防疫在行动专题
大疫无情 商大有爱——管理学院牵手留学生共筑暖心长城(20/03/05)
面对突发而至的新冠疫情,工商管理学院在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下,积极采取措施,在实施校园封闭管理的同时切实做好国际生情绪稳定和思想配合工作,管理学院留学生工作稳定有序。虽然校园封闭了,但没有封闭学院对国际生的关爱与服务,在这个特殊的...
退休不褪色 浙商大老同志以笔抗疫 共克时艰(书法组)(20/03/05)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浙江工商大学离退休处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同时,为丰富离退休同志的居家生活,弘扬银发正能量。离退休处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和...
环境学院:同心战“疫”不退场 云课堂上“春耕”忙(20/03/05)
一年之计在于春。经过紧锣密鼓地筹备,新学期的云课堂正式按下了“播放键”。在线上教学顺利开展的背后,是环境学院教职工同心抗击疫情、抢夺宝贵春光、争相埋首“春耕”的碌碌身影。 教师变身成“主播”?“老农民”遇上了“新挑战” ...
校领导巡视新学期在线教学工作情况(20/03/05)
3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长陈寿灿和副校长赵英军来到下沙校区智慧教室巡视新学期在线教学工作情况,通过大屏幕观看了外国语学院汪露秋老师《大学英语》、体育工作部夏秋冬老师《体能攻略》和艺术学院郝昕老师《剧作与策划》的直播课程...
爱教乐教,激发个性,风格多样——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模式(20/03/04)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承担着思修课和相关通识课的教学任务,是全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力军。面对重大疫情危机,教研室全体教师集思广益,勇于探索,积极创新,力争克服疫情影响,更高效率地提升全校的思修课和通识课教...
浙江工商大学两万师生云端同上“开学第一课”(20/03/04)
3月2日,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教授以“战胜疫情 拥抱春天”为题开讲“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我校2万余名师生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爱奇艺、今日头条等平台同上一门课,在线收看和互动人次达13万。“开学第一课”由副校长赵英军教授主...
科研部党支部成立10支“硬核”科研团队 助力疫情防控“两手抓”(20/03/04)
疫情就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符合条件的省份要适时下调响应级别并实行动态调整。近日,浙江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提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
人文与传播学院成立湖北学生临时党支部(20/03/04)
当前,湖北是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在鄂师生的健康安全和学习生活是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特别关心的问题。日前,人文学院党委决定将战“疫”阵地前移,成立湖北学生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人文与传播学院目前有在...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