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视新学期在线教学工作情况

来源: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字体:

3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长陈寿灿和副校长赵英军来到下沙校区智慧教室巡视新学期在线教学工作情况,通过大屏幕观看了外国语学院汪露秋老师《大学英语》、体育工作部夏秋冬老师《体能攻略》和艺术学院郝昕老师《剧作与策划》的直播课程,并现场连线师生,参与课堂互动交流。

为充分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学校在前期积极谋划,严密部署,科学合理调整教学安排,做好新学期教学组织和管理工作,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不受影响。自3月2日起,浙江工商大学全面启动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工作。本学期,学校面向本科生开放1099门课程,试运行以来,在线教学教师人数达1058人,在线学习学生达113152人次。

学校始终把教育教学质量作为立校之本,坚持“以生为本”,把特殊时期当作转变传统教学方式、创新教学模式的契机,主动适应“互联网+教学”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在线教学平台建设,已建有泛雅网络学习平台,引进了中国大学MOOC、省课程共享平台、超星尔雅、智慧树等公共平台,并自主研发“教务叔”小程序,获取师生在线教学反馈信息,为做好在线教学质量报告提供数据支撑。

线上教学开课以来,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工作学习,克服一切困难,保证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