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防疫在行动专题
共战“疫”不孤“读” ——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党支部在行动(20/03/03)
今年寒假,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生活节奏。在这场战“疫”中,浙江工商大学的图书馆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无论是紧急采购防疫物资、快速制定防疫方案,还是提前谋划,主动调研相关工作,又或是快速推出线上线下各类服务,浙商大图书馆...
绿叶对根的情意——我校校友踊跃向母校捐赠抗疫物资(20/03/03)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缓解学校防疫物资缺口压力,我校各地方校友会和海内外校友们纷纷主动与学校联系,了解防控工作进展,积极调动各种资源,发挥校友企业优势,踊跃自发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尽己所能全力支持母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环境学院师生高扬党旗同心战“疫”(20/03/0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环境学院党委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全院师生凝聚在党旗下,主动作为,同心战“疫”。 扎牢“一张网”,疫情防控“我要赢”。环境学院党委从政治和...
统计学院落细落小打好防“疫”战(20/03/02)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统计学院抓细抓小,确保防控工作落实落地,有力保障师生安全稳定。 防“疫”战,坚守好每一个岗位。疫情来势汹汹,防控迫在眉睫...
智慧“防疫”!浙商大全力打响信息化防“疫”战(20/03/02)
目前,浙江工商大学充分利用“智慧校园”平台阵地,研究信息化阻“疫”战术,加强校园网络安全防御,构建校院二级联动防疫信息化平台,构筑抗“疫”智慧防线,为遍布全国各地的师生员工提供远程教学办公服务,给师生提供了很多便利。
经济学院“油菜花网络智库”群智群策为打赢“两战”贡献力量(20/03/02)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对中国经济社会短期和中长期发展也产生影响。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时刻,经济学院依据学科优势和研究特色,提出“群智群策,共抗疫情——浙商大经院油菜花网络智库特别行动”的倡议,号召全体老师,立足自身专业...
纵隔天涯,亦若比邻,携手同行,共抗疫情——东语学院学生党员一直在行动(20/03/02)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面前,毅然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为夺取抗击疫情斗争胜利贡献着新时代大学生的力量。 ...
法学院启动线上就业系列活动,打响就业云战“疫”(20/03/01)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得本就严峻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变得更加雪上加霜。正值毕业求职季之时,许多传统线下就业活动却因疫情影响无法如期开展。面对特殊困难,法学院党委迎难而上,在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的同时,积极谋划学院毕业生就业指...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