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防疫在行动专题
战胜疫情 拥抱春天——继续教育学院多举措开展心理健康辅导(20/03/09)
新冠病毒爆发以来,众多师生面临巨大的心理压力。如何在抗疫期间保持心理健康?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中有关开展心理疏导工作的部署,多举措地开展心理辅导工作,帮助全院师生以良好的心理状态应对疫情引发的负面情绪。 ...
全线联动,全员参与,全力抗疫——信电学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03/09)
2020春节期间,全国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重影响了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和教学安排。根据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信电学院一级响应,全线联动,全员参与,全力抗疫,始终坚守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拉开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浙商大马院生动开展“空中思政课”(20/03/08)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开展思政课线上教学。为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正常运行,各个教研部根据“一课一策”原则,以疫情阻击战中的先进人物、感人场面、动人事迹...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部署2020年度工作(20/03/07)
3月6日,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在各分会场以视频连线方式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主持。
退休不褪色 浙商大老同志以笔抗疫 共克时艰(诗词组)(20/03/07)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浙江工商大学离退休处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同时,为丰富离退休同志的居家生活,弘扬银发正能量。离退休处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和...
经济学院:让党徽在“抗疫”中发光(20/03/0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中,经济学院党委巩固前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采取各种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和校园安全。 织密“四级”防控网 当得知新冠肺炎存在...
科研抗疫结硕果 学校多项成果获省部级采纳批示(20/03/06)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高校科研工作者纷纷把科研精力投入到最紧迫的疫情防控攻关任务。现代商贸研究中心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的同时,积极发挥智库作用,为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献计献策,通过组织开展2020年度新冠肺炎...
退休不褪色 浙商大老同志以笔抗疫 共克时艰(绘画组)(20/03/06)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浙江工商大学离退休处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同时,为丰富离退休同志的居家生活,弘扬银发正能量。离退休处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和...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