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23/04/26)
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要求,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1日,管工学院在信息楼52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金融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23/04/26)
4月23日,金融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慕兴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慕兴宏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是有很深考虑的(23/04/25)
4月25日,浙江工商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校党委书记郁建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提高干部政治能力的重要论述。
浙江工商大学理论学习参考(2023年第7期 主题教育学习材料第4期)(23/04/25)
浙江工商大学理论学习参考(2023年第7期 主题教育学习材料第4期).pdf
高标准组织 高质量实施 浙江工商大学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23/04/20)
4月19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在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袁金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丁一志,纪检监察室主任傅玉颖出席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23/04/20)
4月19日,浙江工商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专题报告会在下沙校区举行。
“八八战略”在身边 | 团委:讲述他们,学习他们,成为他们!(23/04/14)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全面展示浙江“一张蓝图绘到底”实现的历史性变革和形成的创新性经验,以“浙江之窗”生动彰显新思想的真理伟力、实践伟力。 立足浙...
浙江工商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23/04/13)
4月13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公芳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