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  字体:

1.jpg

7月12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郁建兴传达省委全会精神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全面回顾了20年来浙江以八八战略为总纲领,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取得的巨大成就,研究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思路举措,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在推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奋力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紧扣省委全会精神,立足高校特点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找准坐标、明确方向,谋划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融入全省发展大局。一要坚持入脑入心,推动思想认识再升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八八战略的全局意义和时代价值,通过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干部集中培训、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着力抓好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要找准基本路径,推动实践探索再深化。聚力聚焦省委三个一号工程,全面落实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要求,加快推进学校六大一号工程,在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办学资源拓展、治理系统重塑、统筹发展与安全等领域着力实现创新突破,不断增强卓越大学发展新动能。三要聚焦示范引领,加快打造标志性成果。对照省委全会提出的9大标志性成果,结合学校实际、发挥更大优势,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高教强省建设的战略部署,研究落实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抓住机遇、率先探索,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奋力打造具有商大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会议号召,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勇毅前行,在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谱写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中展现商大担当。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部、社会科学部(社会科学研究院)、保卫处、社会合作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