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字体:

4月23日,金融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慕兴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慕兴宏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他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关于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5方面的目标,着力解决6方面的突出问题,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卓越大学。

慕兴宏强调,根据党中央部署,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各位党员要积极参加,通过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全员覆盖、一贯到底。要坚持系统思维、整体思维,一体谋划、统筹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及时总结和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充分利用好学校融媒体等载体和在线平台,宣传党员干部身边的先进人物,放大示范带动效应,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结合学院实际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时建章立制,做好成果转化,建立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2.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