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组织 高质量实施 浙江工商大学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

来源:组织部  字体:

4月19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在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袁金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丁一志,纪检监察室主任傅玉颖出席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袁金祥主持。

91.jpg

会上,袁金祥首先传达了全省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他指出,一是要学深学透总要求,精准精细抓谋划。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充当好主题教育中的好学生,要做好部门的领学员,要当好实施方案的“施工队长”,时时刻刻把学习放在心上,把使命记在脑中,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站位,谋划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要对标对表总任务,笃学笃行抓落实。要抓深抓实理论学习、全面提升调查研究、落实落细推动发展、从严从实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使命愿景大讨论”等活动,扎扎实实用主题教育成果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走前列做示范,见行见效抓特色。浙江工商大学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关心指示过的学校,要始终以习近平同志2004年视察浙江工商大学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2021110周年校庆时对学校的亲自祝贺关爱作为强大动力,要更加突出学深悟透、感恩奋进、实干争先,学出浙江味、商大味,要创新方式渠道及时把商大好声音传递出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丁一志,纪检监察室主任傅玉颖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 【上一条】 没有了
  • 【下一条】 没有了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