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思践悟“千万工程”经验(23/05/26)
2003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亲自部署推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改变万千乡村面貌、造福千万浙江农民的“千万工程”从此拉开帷幕。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以下简称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系统谋划,在组织形态、共建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23/05/2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加快推进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进全国重点马院建设,推进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深刻体悟两个重要批示精神的思想内涵,马克思主义学院切实把理论学...
一体推进高校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校党委书记郁建兴一行赴湖南农业大学开展主题教育调研(23/05/19)
为推动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落到实处,5月19日,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郁建兴率队赴湖南农业大学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受到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的热情接待。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长兴县参观新四军苏浙纪念馆党日活动(23/05/18)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5月13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湖州长兴县参观新四军苏浙纪念馆,重温新四军在浙江西部光辉的战斗历史,学习革命先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 新四军苏浙纪念馆占地3400平方米...
管工学院:“红色领航·朋辈助学”导生制学辅团启动仪式顺利举行(23/05/1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管工学院组建了一支专业知识过硬的“红色领航·朋辈助学”小导师团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院于4月24日举行“红色领航·朋辈助学”导生制学辅团启动仪式...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走访调研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3/05/18)
近日,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人文与传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深入了解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急事难题,倾听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张东刚来校宣讲(23/05/16)
5月15日,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张东刚应邀来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郁建兴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薛晓飞、成员汤文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正职参加会议。
学思想 重实践 机关党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23/05/10)
机关党委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各部门岗位实际,学思践悟、以知促行,汇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