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入选全国高校插图艺术作品展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

近日,“百年辉煌·第五届全国高校插图艺术作品展暨第二届全国高校书籍装帧艺术展”在北京印刷学院美术馆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异日迷思》(插画作品,美术1701胡谓)、《蓝色诺曼底海岸》(黑白木刻作品,美术1701翁瑾)、《远·泊》(单色木刻作品,美术1701俞梦露)、《手》(黑白版画作品,美术1901袁小侣)4件学生作品入选此次艺术展,指导教师均为张文松。

图片1.jpg

“百年辉煌·第五届全国高校插图艺术作品展暨第二届全国高校书籍装帧艺术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插图装帧艺术委员会和北京印刷学院主办,旨在繁荣插图与书籍装帧艺术,推动插图与书籍装帧的学术交流,促进高校相关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与实践创新能力。

图片2.jpg

本次展览以“建党一百年、讴歌新时代”为创作主题,以艺术创作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风云历程,展现新时代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共计入选作品288件,其中插图学生组入选148件。

图片4.jpg

20211025155042514251.jpg

图片5.jpg

胡谓 《异日迷思》系列

图片1.png

翁瑾《蓝色诺曼底海岸》

图片2.png

俞梦露《远·泊》

图片3.png

袁小侣《手》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