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群服务中心、师生之家办事大厅正式启用

来源:办公室  字体:

10月20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举行学校党群服务中心、师生之家办事大厅启用仪式。校党委书记陈柳裕、党委副书记李军,党群部门负责人、窗口部门负责人,师生之家建设者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1.jpg

陈柳裕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建校110周年,学校党群服务中心、师生之家办事大厅的正式启用,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这个项目是学校党委直面师生所需,践行初心和使命,竭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的十大民生工程之一,是学校2021年的年度重点工作,也是110周年校庆的献礼工程;是学校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的“师生一件事”多跨场景,建设的线上办、线下办、自助办、移动办“四位一体”全方位、全天候服务体系的校园智慧平台,是学校展示数字化改革的重要窗口。

陈柳裕强调,学校始终坚持并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推动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守正创新。他希望校内各部门要从打造党建“金名片”的高度不断丰富学校党群服务中心、师生之家智慧综合体的内涵,不断深化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工作体系的构建;希望师生之家团队坚守初心,用灿烂微笑和阳光服务温暖校园,争做窗口风采的展示者、服务师生的贴心人、推动改革的排头兵。

2.jpg

3.jpg

仪式上,陈柳裕为师生之家窗口工作人员颁发寄语牌;陈柳裕、李军为师生之家建设者颁发鸣谢牌,代表学校党委对建设阶段各部门和相关同志的默默无闻付出、携手与共的努力表示感谢。校领导、师生代表共同为党群服务中心、师生之家剪彩,并一同观看党群服务中心、师生之家宣传片。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党群服务中心、师生之家办事大厅建设和试运行情况。首批入驻师生之家办事窗口工作人员集体亮相介绍,窗口工作人员代表方燕红作服务承诺。

4.jpg

5.jpg

党群服务中心、师生之家办事大厅位于下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分为服务岛和创新岛两大区块。服务岛由师生办事区、党建书吧、先锋驿站、VR智慧党建展厅、云上商大展示区、数字高校全息呈现空间、自助服务区、在线服务体验区、自助阅览区等功能区块组成。创新岛内设有:LOCA SPACE(乐咖)、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新书展、路演区、“易班•鸿云”思政教育创新发展中心、就业宣讲厅、就业辅导站、团员之家、青团汇等组成。目前入驻14个部门,集中提供用印等校务服务事项120余项,提供自助服务130余项。试运行30天,已完成线上掌上无差别办理44300项,自助办理10417项,线下办理3413项,服务满意率达99.99%,得到中国科学报、浙江教育报等宣传报道。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