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攻坚行动”浙江工商大学2024届硕博专场 暨春季大型综合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招就处  字体:

3月27日下午,“春季攻坚行动”浙江工商大学2024届硕博专场暨春季大型综合招聘会在下沙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招就处主办,校友办、团委协办,萧山区、临平区、湖州、绍兴等人社部门提供大力支持。

本次招聘会岗位多,专业广,需求旺。华为慧通、物产中大、宏胜饮料、联华华商、浙江省经协集团、中信证券等320余家名企现场火热招贤纳才,累计提供10000余个优质岗位。招聘专业涉及商贸、物流、国际贸易、计算机、电子、设计、金融、食品、环境等领域,岗位需求涵盖本、硕、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多样的就业选择。

招聘会现场吸引3000多名校内外学生前来应聘。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与企业HR面对面交流任职要求,了解行业发展动态。用人单位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互动,耐心解答毕业生关切的问题。毕业生们积极的求职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咨询指导专区,邀请10名商大特聘学生生涯成长导师,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指导、职业规划、政策咨询等一对一专业服务。推出黑科技AI简历体验专区,学生根据岗位一键生成初始简历,在AI智能辅助下,增强简历的针对性。职业生涯嘉年华专区通过开放性、直观性、趣味性的体验式闯关游戏,搭建生涯互动场景,引导学生建立规划意识、确立生涯目标、明确发展方向。学校职业形象体验中心为学生开放免费职业装借用、专业量体、职业形象打造等服务和指导。

学校将抢抓毕业生春季招聘关键期,围绕高质量就业继续深入开展引企入校、访企拓岗和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努力为广大毕业生拓展就业市场、挖掘就业资源,持续举办各类校园招聘及就业育人活动,为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保驾护航。

DSC00150.JPG

DSC00217.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