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暨第九届微型党课大赛(23/06/09)
6月7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暨第九届微型党课大赛在下沙校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出席活动并致辞。本次主题宣讲暨微型党课比赛是全面展示我校党员深入践行“八八战略”的重要窗口,也是我校深入开展...
深学细悟 感恩奋进 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23/06/05)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至6月5日,学校在下沙校区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领导人员参加学习。
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 浙江工商大学赴海宁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23/06/03)
6月2日,由浙江工商大学和海宁市委市政府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溯源新思想”·从城乡协调发展到共同富裕先行理论研讨会在海宁举行。
校长王永贵一行赴浙江传媒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23/06/01)
6月1日,校长王永贵率队赴浙江传媒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受到浙江传媒学院校长徐小洲的热情接待。
校长王永贵一行赴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开展主题教育调研(23/05/29)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5月26、27日,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王永贵率队分别赴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开展调研,受到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翅,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晓东的热情接待。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积极学思践悟“浦江经验”(23/05/26)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积极学思践悟“浦江经验”。 “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示范带动真下真访民情、实心实意办事...
食品学院开展“走访‘千万工程’,见证‘浙’里发展”研学实践活动(23/05/26)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广大党员理论学习的方式方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5月20日赴凤凰村村史馆和萧山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开展“走访‘千万工程’,见证‘浙’里发展”研学实践活动。 大家在...
离退休党委通过“三个一” 扎实开展“八八战略”专题学习(23/05/26)
5月17日,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三个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八八战略”专题学习入脑入心。 一堂专题党课,探索“共富”密码。党委委员、退休第九党支部书记徐国华通过一本书、一幢楼、一个目标,以骆家庄这个城中村的建设者和...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