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积极学思践悟“浦江经验”

字体: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积极学思践悟“浦江经验”。

“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示范带动真下真访民情、实心实意办事,是改善干群关系、加强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用心领悟,认为当前媒体融合改革正面临回应格局之变、话语之变的挑战,宣传思想工作者迫切需要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重构话语体系、重塑宣传格局、重振队伍雄风等问题上发挥主观能动性,“浦江经验”就是强有力的方法指南,只有长期下沉师生一线,才能真正找准师生需求,并真正帮助师生解难题、见收获。

教务处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重调查,解决实际问题,坚持“下访接访”制,层层落实教学工作,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并分类分层召开教学院长、任课教师、教学秘书、学生群体教学座谈会,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进行深入摸排和了解,对师生反馈的问题逐一回应。

针对师生近期不断反映的学校周边流动摊贩占道无证经营现象,公共事务管理处党支部和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后勤服务中心、钱塘区城管局组成专项整治小组,开展巡查整治和教育劝返工作,护航亚运守护平安。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