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23/08/21)
根据中央和浙江省委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8月21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专...
回应呼声,解决问题!浙江工商大学在主题教育中认真研究阐释实践“浦江经验”(23/08/20)
8月19日,央视《新闻联播》头条以7分27秒时长聚焦浙江“浦江经验”,播出《【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传承践行“浦江经验” 下访接访为民解忧》,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我校党委书记郁建兴接受央视采访。
浙江工商大学深入开展“指示关爱再学习,共赴卓越大讨论”活动(23/07/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 2004 年习近平同志视察我校时重要指示精神和 2021 年校庆时对学校的祝贺关爱,动员全校党员干部始终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奋力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主...
浙江工商大学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23/07/13)
7月12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郁建兴传达省委全会精神并讲话。
浙江工商大学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交流会(23/07/12)
7月12日,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党委书记郁建兴主持会议。认真总结交流调研情况,集思广益研究对策措施,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我校李蓉教授荣获浙江省部属高校“‘八八战略’在身边” 主题宣讲暨第九届微型党课大赛二等奖(23/07/01)
6月30日下午,浙江省部属高校“‘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暨第九届微型党课大赛举行,来自21所高校推荐的宣讲人进入现场决赛,经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李蓉教授作题为《诗书桑麻用脚步...
浙江工商大学“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艺术作品展开幕(23/06/30)
6月29日,浙江工商大学“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艺术作品展在艺术楼一楼展厅开幕。浙江省委宣传部出版物市场管理处处长朱少平、副处长曹华标,浙江工商大学宣传部、团委、美育工作部、艺术设计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浦江经验’实地研学活动”(23/06/21)
2003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到浦江下访接待群众,开创了“省级领导下访”的先河,形成“浦江经验”并在全国推广。今年是“浦江经验”20周年,为弘扬践行“浦江经验”,6月16日,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在院党委书记应笑妮带领下,前往金华浦江走...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