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通过“三个一” 扎实开展“八八战略”专题学习

字体:

5月17日,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三个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八八战略”专题学习入脑入心。

一堂专题党课,探索“共富”密码。党委委员、退休第九党支部书记徐国华通过一本书、一幢楼、一个目标,以骆家庄这个城中村的建设者和见证者的角度,解码杭城城中村在“八八战略”指引下,二十年腾笼换鸟、脱胎换骨的蝶变之路。

一次沉浸式参观,感悟浙江精神。在党委书记黄敏辉的带领下,理论中心组成员来到省级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浙商博物馆参观学习。通过近距离观察浙江经济的“人、物、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浙江民营经济的成长壮大过程和千万浙商的创业创新历史,大家更直观、更深入地学习领悟“八八战略”。

一场圆桌讨论,汇聚前行力量。党课和参观后,中心组成员开展了一次研讨。大家畅所欲言,用耳听、用眼看的过程中,深刻领略到“八八战略”的真理伟力、实践伟力,下一步,将把学习成果与自身工作实践相结合,积极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推动浙江“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在卓越大学建设中贡献力量。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