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道
信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19/09/16)
为贯彻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战略部署,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具体部署,9月12日下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A420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荷芳主持,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参与。 ...
财会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19/09/16)
9月11日下午,财会学院党委在综合楼802会议室和E213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具体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陈为人作动员讲话,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陈为人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
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19/09/16)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激励全体师生党员为学院建设“一流”学科,申报博士点工作共同奋斗。...
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19/09/16)
9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别面向学院本硕博学生党员和学院教工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在学...
浙江工商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19/09/12)
9月12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厅党委的部署要求,对学校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
我校教师蒋承勇在京受到习总书记接见 获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称号(19/09/11)
进京参加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浙江工商大学教师蒋承勇,在北京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筑梦新时代 砥砺新征程(19/09/06)
9月5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金一斌在学校文体中心为全体2019级本科新生讲授“第一堂思政课”鼓励学生“筑梦新时代,砥砺新征程”。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干部培训班(19/07/17)
日前,学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别在延安、井冈山、遵义举办暑期干部培训班,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169名中层干部、学术骨干、管理骨干、党务骨干和思政课教师参加培训。
  • 上一页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下一页
  • 397条记录 8条/每页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