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经济学院  字体:

9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别面向学院本硕博学生党员和学院教工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部署,对全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部署。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杰、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彬、学院师生党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徐锋作动员部署。

徐锋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非同寻常,通过主题教育凝聚人心,提振精神,提升向心力,提高满意度;师生党员联动学习,解放思想,推动实践,共同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徐锋强调,教工党员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作为立德树人的有力抓手、在学习过程中,要坚持目标导向、应用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力求高效实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