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财会学院  字体:

9月11日下午,财会学院党委在综合楼802会议室和E213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具体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陈为人作动员讲话,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陈为人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对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对于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对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对于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具有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行动自觉的意识。

陈为人强调,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五个坚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9-11月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学院党委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强化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抓好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将主题学习与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学校事业的新发展。

会后,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和12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进行支部动员,并商讨学习计划。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