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信电学院  字体:

为贯彻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战略部署,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具体部署,9月12日下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A420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荷芳主持,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参与。

会上,周荷芳向全体党员传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政治引领、坚持师生为本、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坚持把握主题教育着力点,在9-11月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在部署动员大会的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的足迹》等视频,更加明确了解历史,再寻初心。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院上下和全体党员将会认真按照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牢牢铭记初心,担当、使命,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推动学校、学院事业的新发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