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道
管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19/09/16)
9月12日下午,管工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19/09/16)
9月12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综合楼40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委书记王华传达学校主题教育部署会的精神,对学院院的开展和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上,王华书记全面传达了学校开展“不忘...
金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19/09/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校党委要求,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金融学院全面铺开、扎实推进并取得实效,9月12日下午,金融学院在A520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金...
东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19/09/16)
9月12日下午,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在2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全体师生党员...
公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19/09/16)
9月12日下午,公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铤、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铤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
体育工作部党直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19/09/16)
9月12日下午,体育工作部党直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部署,对全部门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部署。体工...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19/09/16)
9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云宏主持。 郝云宏作动员讲话。他...
离退休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19/09/16)
9月12日下午,离退休处党总支在教工路校区1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老党员、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员等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袁伟菊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
  • 上一页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下一页
  • 397条记录 8条/每页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