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乌托邦书市”亮相双1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字体:

本报讯 今年“双十一”,浙江工商大学钱江湾生活区行云广场开启了一场线下的“乌托邦书市”。

早上8时不到,书市摊位前,店主们就早早开始装扮梦想中的“乌托邦”书店。来自浙商大法学院的朱慧琳的摊位前挤满了人。“大家对法律知识的热情还蛮高的,交易成功的瞬间是最喜悦的。” 朱慧琳高兴地说。

浙商大副校长金杨华表示,学校正处于建设卓越大学的关键时期,需要加强提升学校文化品位,进一步挖掘浙商大的历史底蕴。“乌托邦书市”是深入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打造校园文化品牌的具体行动,也是图书馆拓宽办馆思路、创新服务载体的一次积极尝试。

去年,在“2020年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风采展示活动”中,浙商大第一届“乌托邦书市”主题活动成为浙江省唯一一家入选国家金榜的高校图书馆案例。

据悉,参与本次两天活动的20个书店所获利润,将通过浙商大图书馆参与公益项目捐赠。

http://kjb.zjol.com.cn/html/2021-11/16/node_2698.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