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未来 校长直荐 | 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陈寿灿:国家当富强,始基端在商

来源:小时新闻  字体:

浙江工商大学作为我国近代最早创办的商科专门院校之一,始终与时代同呼吸、与国家共命运,雄踞钱塘,弦歌不辍。

明年,学校将迎来110周年校庆。商大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在全国有位置、在全省很重要”,沿着“大商科”特色化发展之路,学校正朝着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进。

学校扎根浙江、服务全国,致力于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的“大商科”人才。一代又一代的商大学子,以天下为已任,以事业为归旨,励商弘文、济世经邦,以其国际视野、人文情怀和专业素养,特别是在实际工作中的匠心与务实,铸就了商大学子“就业率高、就业品质好、就业竞争力强”的美誉。

2020年,将有3766名本科生和1169名研究生步入社会。

这群“浙小商”以自身的努力,传承了母校“诚毅勤朴”的校训和君子不器、成己达人的情怀,我对他们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我相信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他们一定能回应时代的呼唤,造就无悔的青春,以实际行动托起整个国家、民族的梦想和希望。

https://www.thehour.cn/news/361052.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