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未来 校长直荐”第三期,六位校长亮相,他们说——
陪你走过最焦虑时刻,迎来最美春天

来源:钱江晚报  字体:

“预见未来,职等你来”2020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每周至少有三位高校校长亮相钱江晚报·小时新闻,以短视频的形式,推荐自家的优秀专业和毕业生。

前两周,已有6所高校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杭州师范大学校长尚永丰,中国计量大学校长宋明顺,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余建森,浙江传媒学院校长徐小洲,浙江海洋大学校长陈建孟,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院长刘金华)出面为毕业生就业“吆喝”。

今天,第三期“预见未来 校长直荐”继续上新。本期又迎来6位嘉宾,他们分别是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陈寿灿、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朱泽飞、浙江树人大学校长李鲁、浙江水利水电学院院长华尔天、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贾文胜、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纯江。

君子不器 成己达人

浙江工商大学校长 陈寿灿

2020年,学校将有3766名本科生和1169名研究生步入社会。这群“浙小商”以自身的努力,传承了母校“诚毅勤朴”的校训和君子不器、成己达人的情怀。

我对他们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我相信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他们一定能回应时代的呼唤,造就无悔的青春,以实际行动托起整个国家、民族的梦想和希望。

http://qjwb.thehour.cn/html/2020-04/10/content_3845523.htm?div=0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