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轶清:双线作战看“浙商英雄”
首期“青云说LIVE”于4月18日开讲

来源:青年时报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企业发展的步伐逐渐回归正轨,疫情的阴影逐渐褪去,而“英雄”的身影却一个一个烙在人们心中。“榜样浙商面对面”——“青云说LIVE”首期将于4月18日下午2点正式开讲!

我们请到的重磅嘉宾,是杨轶清教授——浙江省浙商研究会执行会长、浙商总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浙江省工商联执委、浙商博物馆馆长、浙江工商大学浙商研究院副院长;作为研究浙商最早、该领域成果最多的资深浙商研究专家之一,杨教授数十年在双创一线研究浙商,并且一直在携手青年浙商成长,亦是浙商创业青云榜首席导师、青年浙商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双线作战看浙商英雄!”这是杨教授给出的主题。“抗战疫和保经济”这是浙商正在面临的“双线作战”,那么哪条战线更考验浙商?在他所熟悉的大量新老浙商中,哪三位是印象最深刻的“浙商英雄”?

“浙商之美在于英雄气质。”作为《最美浙商故事》的作者,杨教授这样认为。“青云说LIVE”旨在寻找各领域的开拓者,引领浙商健康发展。4月18日,在“天下浙商的精神家园”地标——浙商博物馆,杨教授此次作为浙商学者代表开讲的40分钟时间里,不但将讲述很多有意思的浙商故事,而且将深度分析经济现状,并且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给予可行性帮助,促进浙商发展。值得期待!

观众们现在就可以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与杨教授在群内交流!当天将在该钉钉群现场直播,观众可以向杨教授现场提问、与他互动。此外,现场还将诞生3名幸运观众,获赠杨教授亲笔签名版《最美浙商故事》!

http://www.qnsb.com/fzepaper/site1/qnsb/html/2020-04/10/content_691478.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