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高校# 浙江工商大学:发挥“大商科”优势 为疫情防控建言献策

来源:天目新闻  字体:

编者按: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但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初春的料峭寒意过后,一定是挡不住的草长莺飞、春暖花开。浙江在线天目新闻联合浙江各大高校集体发声,特别推出《此刻我们共坚守,春暖花开再相聚——浙江高校与全国同胞的“浪漫约定”》特别策划,为湖北加油!为浙江加油!为中国加油!

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陈寿灿表示,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百年浙商大,始终与国家共命运、与时代同呼吸,立钱塘潮头,创世纪辉煌。我们将坚守初心和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及省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大商科”优势,为疫情防控建言,为社会发展献策。

浙江工商大学前身是创建于1911年的杭州中等商业学堂,创校之初即为我省商业教育之先驱,也是我国最早创办的商业专门学校之一。百余年来学校一直秉承商科办学传统,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统计学进入A类学科,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外国语言文学、食品科学与工程、法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6个学科进入B类,评估结果位列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前列。学校秉承“诚、毅、勤、朴”之校训,正在大力实施“创新强校,特色名校,融合发展,力争一流”发展战略,努力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

https://tm.zjol.com.cn/videoDel.html?id=70421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