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落幕

来源:青年时报  字体: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那里有森林煤矿,还有那满山遍野大豆高粱……”悠扬的歌声从浙江工商大学剧院飘出。这不是一场歌唱演出,而是近日在这里举行的第二届“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决赛现场,大学生代表队抽到了一个有趣的题目:歌唱一段抗战歌曲《松花江上》。

据统计,全省共有73所高校9.4万名大学生参与了赛前练习,有21.6万名大学生参加了初赛,参与率超过77%。经过激烈角逐,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中国计量大学荣获一等奖,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温州大学等4所高校荣获二等奖,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6所高校荣获三等奖,杭州师范大学、嘉兴学院等6所高校荣获组织奖。

http://www.qnsb.com/fzepaper/site1/qnsb/html/2019-11/26/content_684013.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