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景的思政课 |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学生重走革命路,重温解放史

来源:学习强国  字体:

2019年3月18日,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引起全社会关注。如何让有意义的课有意思起来?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APP、“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推出“有风景的思政课”系列报道。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思政课老师陈燕带领200多名学生,在浙江省革命老区桐庐县新合乡重走革命路,重温解放史,并开展了一场以“红色茶乡踏青来”为主题是乡村振兴助力活动。大学生们穿上革命军服,穿越田野山林和农舍,沿途感受当年革命者的意志,他们还发挥专业特长,带着文化创意点子,为老区农产品、红色旅游代言,进行网络推广。这种体验式课堂,让学生主动走出教室,深入乡村田野调查体验,切身体会当今社会的伟大变革与社会实践,真正让思政教育鲜活生动起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ource=share&art_id=3795646563361643465&showmenu=false&share_to=wx_single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