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联合浙商大成立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

来源:青年时报  字体:

时报讯 目前,杭州有1.3万家跨境电商企业。如何加快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让杭州跨境电商人才更加国际化?昨天,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与浙江工商大学联合建立“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下简称跨境电商学院),给出了一种答案。

据了解,跨境电商学院以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为依托,联合清华大学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知名企业共同创办的新机制学院,致力打造中国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摇篮和中国高端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为eWTP全球通路和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提供高端商务人才支持。跨境电商学院培养对象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留学生(兼顾国内生)为主体,每年招收100个学生,采用3+1模式,同时开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非、中阿、东南亚)海外办学。以跨境电商精英学院为核心,划分为“本—硕—博”教育为一体的教育教学板块、海外办学板块、科学研究板块和社会服务板块,并逐步形成Co-op实习基地、一带一路创业基地、海外办学基地、跨境电商研究基地、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基地。

http://www.qnsb.com/fzepaper/site1/qnsb/html/2019-06/28/content_671256.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