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小青荷”志愿者圆满完成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团委  字体:

9月18日至20日,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在杭州国博中心举行,我校作为唯一高校,选派3名教师志愿者和95名“小青荷”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本次志愿服务工作。

论坛期间,我校“小青荷”95名志愿者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萧山国际机场、杭州东站、洲际酒店等地分为机场组、东站组、酒店组、国博组和讲解组五个小组,秉持“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各岗位志愿者在各自岗位兢兢业业,为本次大会的参会嘉宾提供道路引导、会议协助、翻译讲解等服务,累计服务时达2760小时,服务达到325人次;配合现场老师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获得论坛各主办方、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展现了商大学子青春靓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扎实的技能,用实际行动助力论坛的顺利召开,让世界记住中国青年风采。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