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向荣老师荣获浙江省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二等奖

来源:管理学院  字体:

12月7日,浙江省混合式“金课”建设研讨会暨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颁奖仪式在浙江海洋大学举办,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向荣老师荣获省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二等奖。

会议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管理中心和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联盟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任指导单位。

此次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的评选,包括课程总体教学设计方案、详细的章节教学设计方案、课程介绍视频及实体课堂教学录像。从教学方案设计到实体课堂教学,要求基于准确的学情分析,围绕课程目标,体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特色,教学效果突出并具有特色和创新。

本次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评选和“金课”建设研讨会的召开,旨在响应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推进普通高校“互联网+教学”的指导意见》和《关于推进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学分认定和转换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落实教育部“双万计划”和淘汰“水课”、打造“金课”要求,推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提高专业、课程建设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

我校持续开展“互联网+教学”改革,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互联网+”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管理学院向荣老师是其中的代表,积极探索基于互联网的混合式教学,曾获得决策模拟实验教学技能大赛全国一等奖、浙江省“翻转课堂”优秀教学案例特等奖等多项荣誉。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