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作者:徐丽彬  字体:

11月23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赴现场领奖。

经过三个月的评选,我校学子共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人文与传播学院王亚楠作品《天生有趣,万物皆可娃哈哈》(指导老师:沈铁鸣)获广播类全国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张星怡、贺琪作品《羽滑》(指导老师:赵侃)获平面类全国一等奖,人文与传播学院徐丽彬作品《就一瓶儿》(指导老师:李蓉)获广播类全国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潘多、赵思诚作品《杜蕾斯 intense 使用注意》(指导老师:夏洁),翁义祝、章子文、 林佳璐、屠佳滢作品《YIWU,young world 》(指导老师:虞琼洁 张丽洁)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一项办赛规模大、覆盖高校广、参与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九大类。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意,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推动新闻传播、广告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创意我飞跃”,全国29个赛区1504所高等院校的404662组、90余万件作品参赛,参赛学生达101万人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