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兴市场机遇与风险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金融学院  字体:

11月8日,“2019新兴市场机遇与风险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举行,研讨会由我校国际商学院、金融学院联合国际知名期刊Emerging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Industrial Management& Data Systems共同举办。陈寿灿校长致欢迎辞。10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研讨。

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斯维尔分校杰出经济学教授AliKutan、日内瓦国际与发展研究所国际经济学教授Jean-Louis Arcand应邀作专题报告。研讨会组织了金融、贸易、技术和政策四个分论坛,与会专家围绕“新兴市场的机遇、风险和不确定因素”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新兴市场国家的企业融资、金融市场风险管理、中美贸易政策及汇率波动对经济金融产生的冲击效应等话题交流了研究成果。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学者各抒己见、碰撞思想,激发中外学者对新兴市场国家风险管理话题的思考,促进了新兴市场国家金融风险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对提高我校经济学、金融学研究的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